图片说明

国少队长苏毕致谢球迷,下场比赛必定全力以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6日16:00,2017年江阴国际四国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二场,中国男足U16以3-0的比分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U16。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鲁能小将、新疆籍队长苏毕赛后通过个人微博发声,向球迷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场比赛必定会全力以赴。

  

  

  

  

  

  图片来自@LN_SuBi

  苏毕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比赛赢了,但是踢得不是很好,比赛中没打出我们在训练当中练的东西,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感谢球迷们,感谢关心我们的人,是你们给了我们力量,感谢、加油!

  本场比赛,新疆少年苏毕首发并担任场上队长,他先是以一粒点球叩开对方大门,下半场又以一记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本场比赛,苏毕与鲁能队友阿卜杜热合曼、高柏涵和张星亮先发登场,其中张星亮在对阵马其顿的比赛中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国足U16战平对手。

  本周日下午15:00,国少U16将迎来四国赛的第三个对手朝鲜U16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0649.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5月26日16:00,2017年江阴国际四国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二场,中国男足U16以3-0的比分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U16。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的鲁能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