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个性!宝马PGA锦标赛首轮 埃尔斯决定自罚两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宝马PGA锦标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厄尔尼-埃尔斯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行动——他自己给自己罚了两杆。

  在温特沃斯,厄尔尼-埃尔斯第一轮比赛的成绩原本是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但是他最终签的成绩是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因为5杆的12号洞有出入。当时埃尔斯从长草区切球落到了沙坑壁上方的短草区中。

  这个切球原本是可以帮助厄尔尼-埃尔斯拿下老鹰球的,此前,埃尔斯以为自己的球陷入了草痕之中,并询问同组球员自己是否可以查看一下,并且得到了同意。随后厄尔尼-埃尔斯检查了自己的球位,在确定并非草痕球位后,他把球放回了原位。虽然是在长草区,但是他在切球前还是有了很好的接触。“球出来的时候,我的感觉很不舒服。球出来的方式太好了,所以我觉得是我没有确切的把球放回原来的位置。”厄尔尼-埃尔斯告诉记者。

  厄尔尼-埃尔斯与欧巡赛的一位裁判商量了一下,裁判说只有厄尔尼-埃尔斯自己知道原始的球位,也只有他自己知道是否把球放到了确切的位置。埃尔斯最终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按照规则20-7“从错误的地点打球”自罚两杆。

  “虽然是按照规则尽量把球放回了原来的地方,但是我还是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我们适用了两杆的处罚。我知道事实上球并没有完全的被放到它原来的位置,所以我不能放任自己。”厄尔尼-埃尔斯表示。

  不过尽管被罚两杆,厄尔尼-埃尔斯首轮之后只是落后于领先者、瑞典球员约翰-卡尔松五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1593.shtml report 675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宝马PGA锦标赛的第一轮比赛当中,厄尔尼-埃尔斯做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行动——他自己给自己罚了两杆。在温特沃斯,厄尔尼-埃尔斯第一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