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机对弈】“组团打怪仍告负 不过阿尔法围棋还是被击败了……

  

  今天人机大战继续进行,不过阿尔法围棋的对手不再是柯洁。在上午率先进行的配对赛中,连笑八段与古力九段各自与阿尔法围棋配对,展开对决。经过猜先,古力一方执黑先行,落子顺序为古力-连笑-阿尔法围棋1-阿尔法围棋2。从过程来看,阿尔法围棋是个不管队友,只管计算盘面的冷血动物,人类棋手与阿尔法围棋的思路一度有些脱节。经过争夺,连笑一方执白220手中盘胜出。

  

  下午,则是中国五大世界杯冠军周睿羊、时越、唐韦星、芈昱廷、陈耀烨联手对抗阿尔法围棋的团队赛。团队赛猜先结果是人类战队执黑先行,这似乎并非是大家希望看到的结果。布局阶段,阿尔法围棋便占据了上风。趁白94略显保守之机,黑棋在右上角开劫,最终白棋本身劫材耗尽,只得选择吃左下角三子转换。局势虽然拉近,却并没有逆转,仍是白棋略微领先。官子阶段,人类战队由唐韦星换下周睿羊负责落子,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人类战队已经来不及研究,只能由唐韦星一人发挥。最终经过254手激斗,在铜墙铁壁面前,五大世界冠军的集体智慧仍无济于事,胜出的依旧是阿尔法围棋……

  

  上海最好的围棋学校

  

  

  

  同雅堂少儿围棋由三届世界冠军常昊九段担当总教练,汇聚上海棋院认证的最高等级5星围棋教练,专业从事少儿围棋教育20年,目前在上海有8个教学点,累计培训过9000多名学员,以超强的师资与专业的教学赢得了业内学员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最专业的课程体系

  

  作为上海棋院授权的升级升段赛组织单位,得天独厚的优势,方便于学员参加各级别围棋比赛。

  世界冠军常昊九段莅临同雅堂与小学员亲密交流

  

  

  

  我们的愿景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1853.shtml report 2842 今天人机大战继续进行,不过阿尔法围棋的对手不再是柯洁。在上午率先进行的配对赛中,连笑八段与古力九段各自与阿尔法围棋配对,展开对决。经过猜先,古力一方执黑先行,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