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世界第一宫里蓝突然宣布退役 曾五次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前女子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宫里蓝在当地时间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宣布,自己将于2017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高尔夫生涯。

  现年31岁的宫里蓝1985年6月19日出生于日本冲绳,身高只有157公分的她赢得过包括5座大满贯冠军在内的九个LPGA赛事的冠军,并且在2010年三次登上女子世界第一宝座。

  宫里蓝2004年转入职业赛场,同年加入女子日巡赛,2006年加入LPGA,此外还是女子欧巡赛的会员。职业生涯当中,她拿下过26个职业赛事的冠军,其中9个来自于LPGA,2个来自于女子欧巡赛,15个来自于日巡赛。

  据报道,宫里蓝将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解释退役的决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1905.shtml report 727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前女子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宫里蓝在当地时间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宣布,自己将于2017赛季结束后结束职业高尔夫生涯。现年31岁的宫里蓝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