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富力多轮不胜亚冠渐远 野兽也难助球队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0-0!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富力与申花互交白卷,双方各自获得了1分。不过这场平局的1分对于急需获胜的双方都不解渴。对于富力来说,回到越秀山体育场的他们也没能打破5轮不胜的怪圈,从而无法抢回三甲的位置。而申花这边则是遭遇了4轮不胜。此役,申花天价外援特维斯在伤停5轮后迎来了复出并获得首发位置,不过阿根廷野兽并没能帮助申花客场全取3分。

  本赛季富力一鸣惊人,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一度占据了中超领头羊的位置。不过近来他们却逐渐褪去了黑马的成色,2平2负4轮不胜!富力已经跌出了三甲排名第4。相比富力,申花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在输给同城死敌上港后,申花遭遇了3轮不胜,而球队冲击亚冠的希望也是越来越远。此役申花外援特维斯迎来了复出,为此波耶特甚至拿下了近来状态不俗的马丁斯。

  纵观整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富力占据场上的主动,凭借着前场娴熟的配合,主队屡屡创造杀机,扎哈维和卢琳在上下半场分别命中门框,可惜却与进球擦肩而过。客队申花则是更多的仰仗外援特维斯的个人能力完成进攻的终结,阿根廷野兽在上半场第42分钟的头球攻门被程月磊在门线上摁下,而下半场他的一次单刀突袭破门也被裁判认为手球在先。最终,双方不得不接受互交白卷的平局。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富力5月份的魔鬼赛程也终告结束。纵观富力5月份魔鬼赛程中的表现堪称灾难,他们先是在5月7日的比赛中客场三球不敌鲁能,随后又在5月12日的比赛中主场被华夏幸福逼平,接着是在5月19日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被国安逼平,而回到主场的他们同样没能珍惜主场优势,今天他们被申花0-0逼平。3平1负未尝胜绩,积分跌出三甲,是富力交出的5月份魔鬼赛程的糟糕答卷,好在球队终于熬过了这段日子。

  相比富力近来的糟糕表现,申花的表现更加说不过去。在输给同城对手上港后,申花在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分榜的排名已近掉至第9,和亚冠区域球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7分。由于本轮的其它大部分场次还没有进行,因此本场的平局势必导致申花的排名继续下滑,冲击亚冠名额已渐行渐远。

  值得一提的是,伤愈复出的“野兽”特维斯也并没有挽救申花的命运。在伤停5轮后,特维斯终于迎来了伤愈后的首发,为此波耶特甚至拿下了近来状态不俗的马丁斯。尽管阿根廷人全场十分努力,并创造了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一次头球攻门在门线上被门将摁住,一次单刀破门被吹罚无效),但是并没有收获进球。由此可见,未来波耶特在特维斯和马丁斯的选用上也会十分头疼……(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3314.shtml report 1645 富力0-0申花扎哈维带球狂突姜至鹏过人0-0!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富力与申花互交白卷,双方各自获得了1分。不过这场平局的1分对于急需获胜的双方都不解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