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赟:申花板凳深度厚,特维斯会越来越出色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0-0战平上海申花。赛后申花老将王赟表示,球队在多人缺阵的情况下表现出色,特维斯的表现也正在好转。

  

  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王赟说:“我们有七八名受伤或者停赛的队员,但我们除了场上的球员,场下坐着的还有以前国家队的,说明我们板凳深度还是不错的。我们有很多伤病,所以我们更多在进攻中有一个反击的态势。我们这样的阵型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压力,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比赛本应该能有很多进球,不过0-0这个比分对双方还是比较公平的。”

  谈到特维斯的进球被吹,王赟说:“特维斯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样的球星肯定会丰富我们的战术。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跟我们球队正常训练、比赛。大家也能看出来他踢得越来越好,下半场他通过个人能力创造了一些机会,我相信如果给他时间,他会越来越出色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5591.shtml report 530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0-0战平上海申花。赛后申花老将王赟表示,球队在多人缺阵的情况下表现出色,特维斯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