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天千万别跑步,我是认真的!#文末福利

RunnerCamp 跑步 阅读(0) 评论()

  夏天到了。

  

  这个季节,你可以盖着被子吹空调,抱着西瓜看电影;也可以喝着扎啤撸着串串,哼着小调看球赛。

  但是有一点,千 万 别 跑 步……

  

  千万别跑步,

  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就可以保持好身材,迅速消耗卡路里。在无数的夏日美食面前,别人喊着减肥咽口水时,你却在肆无忌惮地享受美食,容易遭到大量的羡慕嫉妒恨……

  

  千万别跑步,

  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就需要坚持早睡早起,每天的精神奕奕,生活自律。别人在拖延散漫,消极怠工的时候,你却稳步前进,在升职的路上越走越远……

  千万别跑步,

  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就可以帮你释放压力,无论遇到何事都能有一个平静和放松的心态。别人在遭遇挫折失败郁郁寡欢的时候,跑一会你就能重振旗鼓……

  

  千万别跑步,

  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就能拥有健康的体魄,强大的抵抗力。在别人三天两头忙着买药治病的时候,你却有副好身体,赚来的钱绝不送给医院,全部用来享受生活……

  

  千万别跑步,

  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就会拥有强大毅力,每段征途跑到半路想要放弃时,你都会咬牙坚持下来,让你养成了永不放弃的习惯。当别人遇事犹豫,知难而退的时候,你却能默默坚持,取得最后的胜利……

  

  记得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上有两件事付出必有回报,那么一定是读书和运动。

  

  当你真正爱上跑步,就会懂得它的意义。你可以跑遍城市的大街小巷,也可以在山坳丛林中自由穿梭,跑到哪里,哪里就充满正能量。

  夏季的第一波热浪即将来袭,迫不及待的跑者依旧会毫不犹豫地奔向户外。这个时候你更需要一双明艳配色的跑鞋来点燃运动热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夏日奔跑快感。

  

  夏天近在眼前,

  别懒着不运动了,送你装备还不行吗?

这个端午节,RUNNERCAMP将送出4双

ASICS夏季新色跑鞋

回复“526”立即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RunnerCa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7301.shtml report 2502 夏天到了。这个季节,你可以盖着被子吹空调,抱着西瓜看电影;也可以喝着扎啤撸着串串,哼着小调看球赛。但是有一点,千万别跑步……千万别跑步,因为一旦爱上跑步,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