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给骑士的绿军急于送出探花?湖人白菜价买单,称签乔治可夺冠!

  输给骑士的绿军急于送出探花?湖人白菜价买单,称签乔治可夺冠!

  

  东部决赛进行到第五场,其实对干净利索的将凯尔特人队斩于马下,骑士队粉碎了绿衫军的冠军梦,顺利闯入总决赛迎战勇士队。被骑士队干掉的凯尔特人队在本赛季打出完美表现,在迎来霍福德的回家后凯尔特人完成了蜕变,变得更强。小托马斯的后场全力输出,证明了自己才是地表最强一米七五狂人。比赛结束后绿军主帅面对媒体表示,我们会继续进步下赛季我们还会站稳东部第一的位置。

  那么和如今的凯尔特人队还有没有一些在继续补强的空间呢?更多的人表示永远看好凯尔特人队在下个赛季的表现。

  

  在本场比赛过后有媒体表示,绿军将会在在休赛期期间放走一年级新秀杰伦布朗,2016年NBA选秀,杰伦·布朗在首轮第3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中在缺少小托马斯的情况下这位一年级探花站了出来,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差距。

  凯尔特人在今年荣获状元签,那么在今后凯尔特人将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培养这位状元的身上。而对于杰伦布朗凯尔特人自然也有放弃的道理。

  

  

  湖人队在本赛季曾有意这位探花,然而湖人队给出的白菜价格实在令人有些失望,那么湖人队能够用白菜价得到这位新秀吗?不过在之前有媒体表示保罗乔治在休赛期加盟湖人队传闻,那么在休赛季期间保罗乔治真的会加盟湖人队吗?

  湖人的球迷也表示,如果保罗乔治能够加盟湖人队,必将会振兴湖人,重新返回总冠军之路。

  

  

  休赛期即将到来,各支球队的人员上将会有怎样的变动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下个赛季的NBA吧!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49759.shtml report 1708 输给骑士的绿军急于送出探花?湖人白菜价买单,称签乔治可夺冠!东部决赛进行到第五场,其实对干净利索的将凯尔特人队斩于马下,骑士队粉碎了绿衫军的冠军梦,顺利闯入总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