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恒大胜重庆取联赛七连胜 富力、申花握手言和

  中超第11轮比赛今日开赛,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第13分钟,重庆力帆郑又荣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第35分钟,于汉超和高拉特禁区前配合,前者一脚世界波攻破客队大门,广州恒大淘宝1比0领先。易边再战,于汉超边路传中,助攻高拉特头球破门,广州恒大淘宝最终2比0战胜对手。迎来联赛七连胜后,广州恒大淘宝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

  另一场比赛,上海绿地申花做客越秀山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6分钟,李帅击出对方传中,富力前锋扎哈维面对空门头球吊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8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特维斯边路一条龙破门得分,裁判判罚特维斯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广州富力遭遇联赛五轮不胜,上海绿地申花联赛也已经四轮不胜。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0001.shtml report 344 中超第11轮比赛今日开赛,广州恒大淘宝在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上半场第13分钟,重庆力帆郑又荣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门柱。第35分钟,于汉超和高拉特禁区前配合,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