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又一次遭遇误判,特维斯进球被吹手球!波耶特认为特维斯越踢越来劲,并用“酸甜”总结全场比赛!

  申花又一次遭遇了误判!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临结束时,特维斯上演绝杀进球,但是被裁判误判为手球,进球无效。这次误判使得申花原本可能的胜利变成了平局。主教练波耶特赛后用酸甜来总结本场比赛:“甜是因为本场比赛零失球,酸是因为我们的一个进球被吹无效。”

  

  在U23队员方面,今天波耶特派上了小将丛震,丛震打满了全场。波耶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动说到了丛震,“今天我们丛震打满了全场,这对我们俱乐部,对中国足球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特维斯首发

  本轮比赛,申花遭遇了联赛开赛以来最为严重的伤停。李建滨、王寿挺累积4张黄牌停赛,瓜林、柏佳骏和王林都因伤没有来到广州,这给主教练波耶特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从首发阵容看,考虑到中后场多名主力队员的缺阵,波耶特选择了5后卫的配置,金基熙与陶金、栗鹏3中卫,李运秋和熊飞两个边。外援方面,刚刚伤愈的特维斯取代马丁斯,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排出这样一个5后卫的阵容,波耶特也是无奈之举,“这个完全出于人员上的配置,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联赛的首场比赛,跟当时相比,我们3个主力后卫今天没有在场,两个主力后腰也不能打,我们人员的问题,所以我们打出了5后卫,我们也想过让金基熙打后腰。”

  这个残缺的阵容在比赛开始后遇到了非常大的压力,富力一直压着申花,申花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好在中后场队员扎紧篱笆,并依靠了一些运气,力保大门不失。

  曹赟定受伤下场

  下半场,场面的局面有所改观,申花依靠反击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也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良机。不过,在反击的威胁逐渐显现的时候,曹赟定受伤了。

  第56分钟,曹赟定拼抢后突然倒地不起,队医马上进场。倒地后的曹赟定一直摸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肌肉群,从这一动作看,曹赟定很可能是大腿肌肉拉伤。波耶特马上用王赟换下了曹赟定。当然,曹赟定的具体伤情还有待回到上海后进行拍片检查确定。

  就在曹赟定下场后不久,栗鹏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波耶特再度做出换人调整,栗鹏下场,毕津浩替补登场。这也是毕津浩本赛季首次登场。

  特维斯进球被吹

  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特维斯已经休战了一个多月,球队出发前一天,他才刚刚跟队训练。不过,这场与富力的比赛,波耶特还是让特维斯首发。

  从全场比赛看,特维斯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他还是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第41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近门头球顶死角,程月磊飞身扑球,把球在门线上死死按住。可以说,特维斯距离进球就差了一点点。

  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特维斯将球打入了球门,只可惜主裁判马力将这一进球吹了出来。第85分钟,特维斯突然发力,他在右路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裁判吹罚特维斯手球,而从赛后观看慢镜显示特维斯并没有手球。这个误判使得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了0:0。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对特维斯整场比赛表现的评价时,波耶特说:“特维斯越打越来劲,越打机会越多,对他表现还是满意的。”

  李建滨被停赛3场

  就在与富力的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公布了对上轮与上港一战中犯规的李建滨的处罚决定。足协的公告中称:第55分钟李建滨使用过分力量抢截、鞋底蹬踩到对方球员膝盖部位造成不良影响,对李建滨处于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另外,张璐因在预备队比赛中辱骂裁判造成不良影响,遭预备队联赛停赛5场,罚款2.5万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2290.shtml report 1888 申花又一次遭遇了误判!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临结束时,特维斯上演绝杀进球,但是被裁判误判为手球,进球无效。这次误判使得申花原本可能的胜利变成了平局。主教练波耶特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