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网公益网球队——京津冀赛事

?京津冀赛事——背景

  为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要求,5月26日至28日,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和雄安杯业余网球公开赛将在河北开拍。中央批准成立雄安新区加油助力,同时推动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提高群众网球水平为发展理念。

  

  此次参赛队伍共有32支,本次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由河北省网球协会发起,联合北京、天津及部分高校举办,为团体赛事。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地点为石家庄市植物园全民健身网球中心,冠军将获得8000元奖金。

  

  在京津冀公开赛中淘汰的选手将入围“雄安杯”的争夺。“雄安杯”比赛由源深菁英体育发起,河北省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办,今年是该赛事举办的第一年,共设置青年混双、常青混双、常青男双三个组别。比赛将于5月27日开始在河北体育馆网球场上演,赛事冠军将得到3000元奖金。

  

?中网公益网球队——参赛名单

?中网公益网球队——网球寄语

  1、姓名、张桂华。

  2、 年龄、50岁

  3、 职业、自由职业

  4、 球龄、13年

  5、 与网球结缘的故事:那时我有朋友打网球,一天很好奇陪他们一起去玩,好玩,太美啦!文明,高雅的运动项目,蕴藏着无限魅力。于是深深地吸引了我,从此爱上了它《网球》!它将成为我的终身伴侣!

  6、代表中网公益队参赛的感受:非常荣幸能够代表中网公益基金队,参加第二届京津冀网球邀请赛。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跟队友们全力合作。打好每一个球,打好每一场球,取得好的成绩。展示出我们中网公益基金队的风彩和精神面貌。

  1、 姓名:董菲菲

  2、 年龄:30

  3、 职业:编辑记者

  4、 球龄:22年

  5、 与网球结缘的故事:因为体格好,被教练选进业余体校练习网球,从起初的被逼训练到这项运动融入血液并不是漫长的过程。网球运动的魅力是具有阳光而又神秘的。你说不清它哪里好,可你就是爱。

  6、代表中网公益队参赛的感受:很珍惜中网公益基金会给我此次代表参赛的机会,让我再次感受在赛场上的快乐,感谢大家的互相照顾。中网公益基金会,加油!

  1、 姓名 薛明柱

  2、 年龄 55

  3、 职业 公务员

  4、 球龄 24年

  5、 与网球结缘的故事 一个偶然的机会做了网球裁判,为了提高裁判水平,开始学习打网球,从此开始了24年来未间断的网球生涯,每次来到球场都感到亲切、舒服、自然,网球已经融入到了我的人生中。

  6、代表中网公益队参赛的感受 很荣幸代表中网公益队参赛,尽最大努力打好比赛。

  

  

【网球汇 ? 绘网球】记录网球传奇

【网球汇 ? 会网球】掌握网球技能

【网球汇 ? 慧网球】传播网球文化

  • 以“中网公益沙龙”为企业劝募模式

  • 以“中网公益汇”为全媒体宣传方式

  • 以“中网公益会员联盟”为会员发展服务

  • 以“网球进学校、社区、城市”为全民网球推广

  • 以“网球汇联盟”为线上线下O2O营销模式

  作为网球互联网+服务平台,力争建造广大网球爱好者共同的运动、时尚、美丽、健康的家园。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4211.shtml report 3508 ?京津冀赛事——背景为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要求,5月26日至28日,京津冀业余网球公开赛和雄安杯业余网球公开赛将在河北开拍。中央批准成立雄安新区加油助力,同时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