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羽迎战日本布阵竟成难题!只因双打天才被李永波弃用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年苏迪曼杯1/4决赛结束,中国队和日本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上相遇。如何布阵,派谁出场成为了国羽教练组最头痛的问题。

  而这一切,如果唐渊渟还在的话,都不会成为问题。

  

  

  

  1994年出生的唐渊渟原本是中国羽毛球队女双组最受期待的超级天才,身高1米75的她拥有出色的进攻能力,年仅22岁就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被安排与北京奥运会冠军于洋搭档。

  遗憾的是,里约奥运会上的那场女双半决赛成为了唐渊渟运动员生涯的转折点。两人状态不佳越打越急,于洋更是在比赛间歇时怒甩毛巾与教练对骂,赛后接受采访时直指唐渊渟状态不佳。不甘示弱的唐渊渟也被激怒,公开表示队友于洋的精神有问题,国内舆论一片哗然。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5192.shtml report 847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7年苏迪曼杯1/4决赛结束,中国队和日本队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上相遇。如何布阵,派谁出场成为了国羽教练组最头痛的问题。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