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球被吹加速特维斯离开?申花一人表现疑孤立野兽

  好球被吹加速特维斯离开?申花一人表现疑似孤立野兽

  文/他乡故知

  关于特维斯,来到中超之后其实过得并不舒心,就如当年在欧洲踢球一样,心里还是挂念着遥远的阿根廷。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有消息称特维斯有意离开申花,回到阿根廷。即便是后来依旧留下,但是阿根廷人过得并不舒心,至少在球场上如此。顶着巨星头衔,领着超天价年薪,到手来进球却如此艰难。

  根据报道,5-18日,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接见了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以及俱乐部阿根廷外援特维斯。毛里西奥-马克里对吴晓晖说,“特维斯是特别的一个球员,他是我的小阿弟,我是他哥哥。”应该说,阿根廷总统对特维斯的评价相当高,球迷们也大呼“这下特维斯该进球了吧”。在随后的上海德比中,特维斯因伤未能出战,结果申花1-3败北。本轮联赛,特维斯首发出场,表现的非常积极。可以毫不客气的说,阿总统的肯定绝对起到了积极地因素。

  然而事与愿违,阿根廷的进球被吹犯规在先,可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绝对的误判,特维斯的进球是个人能力的体现,甚至有机会争取本轮最佳进球,可惜,被裁判无情的吹掉了。赛后,球迷对此极为关注,加上之前足协刚刚公布了2018赛季的所谓新政,更是让球迷们极为吐槽。

  有球迷表示:请足协规定,每场球赛必须安排五名五岁以下的儿童裁判,以保证二十年后出世界一流裁判!再不行,请天价裁判吧。

  当然,球迷也有说是裁判报复特维斯的,毕竟在最近的一篇报道中,特维斯评论中国足球,一通奚落,拿着金主的巨额薪资还说金主的坏话,这可能引起了中国球员和裁判的共愤,最明显的就是曹赟定,宁愿把球带丢,还就不传你,裁判更绝,你没手球,就黑你手球了。

  申花本场比赛就是防守反击,可是在几次反击中,只看到特维斯传球,却看不到曹赟定传给特维斯,明显特维斯被排斥了,至少有部分球员排斥。也许特维斯在上海很不合群吧,感觉申花有球员想挤走特维斯。申花主教练和俱乐部应该想办法让球员交流一下。否则,申花很难再进一步。

  如果按照目前的状况,野兽特维斯肯定不会待到赛季结束,提前离开,或许成为不争的事实。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656082.shtml report 1665 好球被吹加速特维斯离开?申花一人表现疑似孤立野兽文/他乡故知关于特维斯,来到中超之后其实过得并不舒心,就如当年在欧洲踢球一样,心里还是挂念着遥远的阿根廷。联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