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总决赛战骑士很特别 当年詹皇身边缺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对勇士队首席助教迈克-布朗来说,今年总决赛很特别,因为他面对的是前东家骑士队。

  现年47岁的布朗在克利夫兰的执教生涯取得305胜187负,42场季后赛胜利为队史最高。布朗曾2次执教骑士队,又2次被球队解雇,他上次总决赛之旅是2007年(骑士队0-4被马刺队横扫);2009年,布朗率领骑士队取得66胜,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我把这(总决赛对阵骑士队)视作1个机会,就我个人来说,在克利夫兰有许多历史,”布朗说道,“但归根结底,这是球员的联盟。今年这个点,如果你有正确的球员,你的球队能保持健康,你就有机会赢球。我不知道再次面对骑士队是怎样的情绪,但显然对我很特别,因为这是总决赛。”

  首次执教骑士队,布朗表示他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并感激老板丹-吉尔伯特给他成为主帅的机会。“当时勒布朗(詹姆斯)还年轻,”布朗表示,“但我们从没有一位真正稳定的第二得分点,这让我们在季后赛遇到了很多困难。我认为,我帮助勒布朗成长,他也肯定给了我很多帮助。”

  2010年半决赛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后,布朗首次从骑士队下课。2013年4月,布朗再度执教骑士队,但仅1个赛季后再被解雇。2014年休赛期,詹姆斯宣布重回克利夫兰。

  “有些奇怪,”谈及第2次执教骑士队,布朗表示,“克里斯-格兰特(前骑士队总经理)聘请了我,他做了许多让球队前进的工作,但在赛季开打3个月后被解雇了,这让我感到震惊。但显然,球队有权那么做。赛季结束后,我也跟着走人了。”

  谈及欧文,布朗说道:“他很年轻,但真的极具天赋。基本上他很难防守,他有比联盟绝大多数球员更好的技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69205.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对勇士队首席助教迈克-布朗来说,今年总决赛很特别,因为他面对的是前东家骑士队。现年47岁的布朗在克利夫兰的执教生涯取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