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刺客称不在乎今夏是否续约 最重要能帮助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以赛亚-托马斯有资格与凯尔特人队续约,但他表示如果能在这个休赛期帮助球队提升,他不介意等到2018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小托马斯为期4年总价值2700万美元的现有合同还剩最后1年,他下赛季年薪仅为630万美元。赛季总结会上,小刺客表示他还没有与球队总裁丹尼-安吉谈论潜在的续约谈判。

  “我们需要可能最好的球员帮助球队赢球,是的,我想赢得总冠军,今年我们距离总决赛很接近了,所以你自然想要得更多,”小托马斯表示,“如果球队需要我在自由市场展开招募,我会尽全力。”

  “今年季后赛我证明了自己,有些事(续约)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小刺客继续说道,“所以无论今夏是否展开续约谈判,我都没有问题。”

  绿军今夏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球队更希望在自由市场签下一位大牌球星。这样的话,能缩小与骑士队之间的差距。“续约意味着更多的钱?是的,我喜欢(钱),”小托马斯表示,“但如果没有发生,我也不会为此困扰。我知道所有事发生都是有理由的!我会做那些能帮球队变得更好的事。”

  2018年夏天,除了小托马斯外,埃弗里-布拉德利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俩都渴望拿到大合同。“波士顿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改变了我的生活,”小刺客说道,“我乐意长期在这里并赢得总冠军。但这是一门生意,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现年28岁的小刺客今年入选最佳阵容二阵,季后赛开打前一天妹妹意外去世,东部半决赛期间牙又被打掉。但最终,地表最强175还是率领绿军打进东部决赛。东部决赛第2场因为臀部伤势加重,小托马斯赛季报销。

  今年季后赛,小托马斯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23.3分6.7助攻3.1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70651.shtml report 1320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夏以赛亚-托马斯有资格与凯尔特人队续约,但他表示如果能在这个休赛期帮助球队提升,他不介意等到2018年夏天成为完全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