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7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一己之力仍不能回天 马来西亚遭淘汰出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尽管李宗伟出场三次并且全部获胜,但马来西亚还是被淘汰了。1/4决赛面对日本队,李宗伟拿下马来西亚唯一一分,最终以1∶3落败,无缘半决赛挑战中国队,球迷期待的林李大战或者是谌李大战,自然也无法上演。

  然而这样的“套路”对于李宗伟来说,已经熟悉得有一些可怕。就李宗伟个人的苏杯征战史,自2005年率队升级后,至今连续参加七届苏杯,其中自2007年起六届为正赛。

  2007年苏杯,李宗伟击败林丹总计4胜0负,2009年3胜1负输掉自己在苏杯上的唯一一场球,就是半决赛不敌林丹,不过率队打进四强是马来西亚的最佳战绩。2011年苏杯,李宗伟3战全胜,2013年苏杯2战2胜,2015年因禁药刚刚复出后就打苏杯,又是3战全胜,再加上2017年本届苏杯3战全胜,李宗伟在苏杯六届征战历史上,总计18胜1负胜率达到97%。不过受困队伍实力不济,最远一次不过走到半决赛,结果还遇到强大的中国队。

  今年苏杯,李宗伟带着希望而来,还有妈妈、妻子、两个儿子。他曾在赛前说希望今年能有比四强更好的表现,无奈一己之力仍然不能回天。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77651.shtml report 490 尽管李宗伟出场三次并且全部获胜,但马来西亚还是被淘汰了。1/4决赛面对日本队,李宗伟拿下马来西亚唯一一分,最终以1∶3落败,无缘半决赛挑战中国队,球迷期待的林李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