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媒:申花又一次遭误判 特维斯仍未达最佳状态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申花又一次遭遇误判!客场与广州富力比赛临近结束时,特维斯上演绝杀进球,却被裁判误判为手球,进球无效。这次误判使得申花原本可能的胜利变成了0∶0平局。

  特维斯首发

  本轮比赛,申花遭遇了联赛开赛以来最为严重的伤停。李建滨、王寿挺累积4张黄牌停赛,瓜林、柏佳骏和王林都因伤没有来到广州,这给主教练波耶特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从首发阵容看,考虑到中后场多名主力队员的缺阵,波耶特选择了5后卫的配置,金基熙与陶金、栗鹏3中卫,李运秋和熊飞2边卫。外援方面,刚刚伤愈的特维斯取代马丁斯,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这个残缺的阵容在比赛开始后遭遇了非常大的压力,富力一直压着申花,申花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好在中后场队员扎紧篱笆,并依靠了一些运气,力保大门不失。

  曹赟定受伤下场

  下半场,场上的局面有所改观,申花依靠反击给对手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也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良机。不过,在反击的威胁逐渐显现的时候,曹赟定却受伤了。

  第56分钟,曹赟定拼抢后突然倒地不起,队医马上进场。倒地后的曹赟定一直摸着自己的大腿后侧肌肉群,从这一动作看,曹赟定很可能是大腿肌肉拉伤。波耶特马上用王赟换下了曹赟定。

  就在曹赟定下场后不久,栗鹏出现了抽筋的情况,波耶特再度换人,毕津浩替补登场。

  特维斯进球被吹

  因为大腿肌肉拉伤,特维斯已休战了一个多月,球队出发前一天,他才刚刚跟队训练。

  从全场比赛看,特维斯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他还是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第41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近门头球顶死角,程月磊飞身扑球,把球在门线上死死按住。可以说,特维斯距离进球就差了一点点。

  全场比赛临近结束时,特维斯将球打入了球门,只可惜主裁判马力将进球吹了出来——第85分钟,特维斯突然发力,他在右路连过两人,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得分,裁判吹罚特维斯手球,而从赛后观看慢镜显示特维斯并没有手球。这个误判使得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了0∶0。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79178.shtml report 933 申花又一次遭遇误判!客场与广州富力比赛临近结束时,特维斯上演绝杀进球,却被裁判误判为手球,进球无效。这次误判使得申花原本可能的胜利变成了0∶0平局。特维斯首发本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