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蒂足总杯后将续约蓝军 球队已着手备战下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夹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足总杯决赛即将上演。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足总杯结束后,切尔西将与主帅孔蒂商议续约。意大利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今夏离队的队长特里能够举起足总杯,同时球队也开始着手准备备战下赛季。

  孔蒂执教英超首个赛季便取得联赛冠军,同时有可能再周末的足总杯加冕双冠。意大利教头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切尔西主帅将继续留在斯坦福桥。北京时间周日凌晨举行的足总杯决赛之后,孔蒂将面见老板阿布并完成续约事宜。蓝军想要留下孔蒂,也为其开出了一份大合同。据悉,双方已经达成续约4年的协议,而意大利主帅目前的合同和剩余两年到期,到时他的年薪将达1100万欧元。在续约合同的条款中,如果切尔西中途解雇孔蒂,则需要支付意大利人2000万欧元的高额违约金。

  谈到自己的未来,孔蒂在足总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在一家俱乐部执教很长时间,并获得诸多荣誉是每位主教练向往的。我的家人也会搬到伦敦与我相聚,我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会和他们一起争夺下赛季的欧冠奖杯。”

  如果本周末足总杯能够夺冠,切尔西将荣膺双冠王,无疑对下赛季备战也是有好处的。对此孔蒂认为,“阿森纳的足总杯历史战绩很辉煌,夺得多次冠军。明天是我第一次赢得足总杯冠军的好机会,同时也是很多球员第一次夺冠的好机会。比赛应该会充满激情。”

  “目前球队阵容齐整,所有球员都能上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希望看着特里再次捧起一座奖杯,这是我们本场比赛的目标。球队现在已经开始进行下赛季的准备工作,球队的阵容需要进一步提升,来应对下赛季的欧冠比赛。”

  (雨夹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81591.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足总杯决赛即将上演。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消息,足总杯结束后,切尔西将与主帅孔蒂商议续约。意大利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今夏离队的队长特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