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魔术师将对湖人进行大换血,紫金军团仅一人非卖品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自从“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篮球顾问以来,这支年轻的湖人队正在一步步发生着变化。“魔术师”约翰逊曾对湖人重建提了三点建议,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首先,我们必须培养自己的球员,这是第一位的。其次,我们必须在选秀中选择优秀的球员;第三,你需要明白,不止是湖人,所有球队都要寻找能改变球队的球员。”英格拉姆显然是目前这支湖人队中最具天赋的球员,在已经出战的58场比赛里,他场均出场27.7分钟拿到8分4.1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36.3%,三分命中率30.4%,虽然数据并不出色,但是刚刚19岁的他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我可能会说,我们队中唯一不会被交易的球员是布兰登·英格拉姆。”魔术师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而至于湖人为何将英格拉姆看成是唯一的非卖品?“魔术师”约翰逊也给出了理由。“我认为,我们对英格拉姆的身体条件感到兴奋,他的身高、臂展、灵活性以及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同时你应该想到,他只是初来乍到,上赛季只是他生涯的首个赛季,但我们已经能够看到他拥有很高的上限,我们对他未来的发展前景感到兴奋。”

  “我们有一个非常年轻的核心阵容,在我们获得了这一选秀顺位后,我们的年轻核心阵容可以和联盟任何一支球队相媲美。”湖人新任总经理罗勃·佩林卡说道,“即便是像勇士这样的球队,同样是通过选秀,培养自己的球员去崛起的,我觉得,我们也有一批这种类型的核心球员,我确信是这样。”

  而为了表示出对于英格拉姆的信心,“魔术师”约翰逊甚至在不久前邀请科比对于英格拉姆进行特训,目的便是为了让这名未来之星能够在新赛季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和科比一起打球会很有趣,但是我更希望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不只是学习他的举止,还要学习他在球场上的态度以及他在比赛中的智慧,他在球场上能够提供不同的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英格拉姆说道。作为湖人乃至NBA历史上的传奇巨星之一,科比是无数人的偶像,现役有很多球队都想得到他的指导,骑士当家后卫欧文更是在私下里经常观看科比的比赛录像来学习如何在场上一击毙命。英格拉姆如果真的能得到科比的指点,那么对于他的成长将是十分有利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84059.shtml report 1969 自从“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篮球顾问以来,这支年轻的湖人队正在一步步发生着变化。“魔术师”约翰逊曾对湖人重建提了三点建议,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首先,我们必须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