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因逃税丑闻迁怒私人律师 曾帮CR7摆平强奸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C罗因逃税丑闻迁怒私人律师 


  最近一段时间,偷税漏税案让C罗很头疼。由于涉嫌偷税410万欧元,梅西已经被判监禁21个月。如今C罗偷税漏税金额更大,塞尔电台宣称他偷税漏税826万欧元,《世界报》则宣称C罗偷税漏税1500万欧元。即便是按照826万欧元这一下限数据来算,C罗的刑期也将在15个月到5年之间。《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在税案曝光后迁怒于律师卡洛斯-奥索里奥。

  卡洛斯-奥索里奥是一名葡萄牙律师,他和C罗、门德斯已经合作多年。在门德斯的推荐下,奥索里奥多年来一直打理C罗的纳税事宜。如今C罗税案被曝光,而且葡萄牙人很可能会遭到重罚,这使得C罗对奥索里奥发了火。

  别看C罗如今对奥索里奥很不满,8年前奥索里奥可是帮了他大忙。2009年夏天,C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强奸了一名女子,他最终花钱买平安,用37.5万美元买得女方没有起诉他。在双方就赔偿金数额进行谈判时,代表C罗在合同上签字的,正是奥索里奥。

  关于梅西和C罗的税案,《阿斯报》点出了两大区别。其一是梅西在被查出问题后仍然负隅顽抗,甚至还通过巴拿马的公司继续逃税。C罗在得知自己缴税问题存在隐患时,在2014年就主动补缴了600万欧元税款。其二是梅西是把在西班牙赚到的钱通过海外避税天堂逃税,C罗则只是没有把在海外赚到的钱在西班牙缴税,两者性质和严重程度完全不同。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84335.shtml report 980 C罗因逃税丑闻迁怒私人律师 最近一段时间,偷税漏税案让C罗很头疼。由于涉嫌偷税410万欧元,梅西已经被判监禁21个月。如今C罗偷税漏税金额更大,塞尔电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