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机大战:柯洁VS阿尔法狗(Alphago)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将是柯洁与阿尔法狗(Alphago)的最后一场对决。

  比赛性质:乌镇Alphago与柯洁大赛第三局

  直播对阵:柯洁VS阿尔法狗(Alphago)

  直播时间:2017-5-27 星期六 10: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比赛回顾

  本月23号,柯洁VSAlphaGo的顶级人机大战在乌镇围棋峰会打响了第一枪,历经四个半小时后,柯洁以1/4子(半目)落败于执白子的AlphaGo,首局遗憾失掉。就在昨天,柯洁第二盘执白再次输给了AlphaGo!

  

  比赛分析

  上场比赛过程中,柯洁一度占据了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1小时的时候,DeepMind创始人、阿尔法狗之父Demis·Hassabis在自己的推特写道:“简直不敢相信,根据AlphaGo的判断,柯洁现在下的非常完美。Incredible. According to AlphaGo evaluations Ke Jie is palying perfectly at the moment.)

  前半段,现场解说一致认为柯洁处于领先,并觉得柯洁有希望赢下这场胜利。但是随后柯洁的一步落子,使得局面发生了变化。柯洁逐渐处于被动。最后,柯洁盘中认输,AlphaGo获胜。这或许也是围棋的奇妙所在,一步棋子就可以扭转乾坤。今天柯洁在比赛中已经表现出非常出色的比赛状态,也让人们看到了战胜AlphaGo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84355.shtml report 1239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将是柯洁与阿尔法狗(Alphago)的最后一场对决。比赛性质:乌镇Alphago与柯洁大赛第三局直播对阵:柯洁VS阿尔法狗(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