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PGA锦标赛三人并列居首 李昊桐降至并列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斯科特-贾米森在一场过山车的表现之后交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同样打出70杆的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打出69杆的托马斯-皮特尔斯以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排名第一位。

  德国选手马克西米利安-基夫的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1杆劣势落后于领先集团,紧随其后的选手包括亨利克-斯滕森、布兰登-格雷斯、李-韦斯特伍德和安秉勋。

  当斯科特-贾米森在前三个洞掉了三杆的时候,他距离领先者已经差了五杆,从当时的情况看起来,他不像是可以去挑战早场出发的托马斯-皮特尔斯的人。但是斯科特-贾米森在7号洞开始卷土重来,他随后抓住了六只小鸟球,冲上了积分榜的第一位。苏格兰人在本赛季的Tshwane公开赛最后一轮还处于领先的位置,但是他打出了78杆。

  斯科特-贾米森在1号洞就吞下了柏忌,随后在3号洞吞下了双柏忌。不过他随后在4号洞抓下了小鸟球,5号洞再度吞下了柏忌。从6号洞开始,这个壮观的比赛让他处于独奏的领先地位,他在10号洞险些打出了一杆进洞,15号洞柏忌让丢掉了单独领先的位置,不过,他依旧守住了并列排名第一位的宝座。

  2015年的冠军安秉勋在1号洞和4号洞就早早抓鸟,但是他在12号洞和17号洞的小鸟球之前,在9号洞丢了一杆,韩国人本轮比赛打出了69杆。

  英格兰的李-韦斯特伍德在4号洞和7号洞都抓住了小鸟球,转场之后又在9号洞和12号洞接连抓下了小鸟球,但是在15号洞吞下了一个柏忌。

  李昊桐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状态全无,他在10号洞和12号洞接连吞下柏忌,18号洞以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了41杆高于标准杆4杆,本轮比赛打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37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0251.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5月27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劳力士系列赛-欧洲宝马PGA锦标赛,在英格兰萨里弗吉尼亚沃特的温特沃斯俱乐部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