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不惧中超球队了?港超冠军小负英超亚军三球!

中超各种嘿 阅读(0) 评论()

  在昨晚,除了中超赛场的赛事之外,已经赛季结束的香港足坛也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港超冠军杰志队对阵英超亚军热刺的友谊赛。最终,没有出尽全力的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4:1轻取杰志,在约28000名香港球迷的面前展示了欧洲顶级球队的风采。

  这场比赛,热刺队中最受香港球迷瞩目的球星无疑是同样远东面孔的韩国球员孙兴慜,韩国国脚在出场时间内也是表现十分卖力,贡献了一个进球和多次犀利的突破,在赛后受到主帅波切蒂诺高度赞扬。而在赛前,杰志队的中场球员林志坚也是特意赶来与前队友孙兴慜交流,并约好赛后交换球衣,可见这名在欧洲足坛闯出名堂的东亚球员代表人气之旺。

  赛后,杰志队主教练朱志光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令人惊喜:热刺的攻击力很强,虽然上半场我们丢了两个球,但杰志也有不少攻门;可以攻破热刺的大门带给我们很大信心,相信这股斗志对球队出战亚冠甚至下赛季比赛都很有帮助。本赛季亚冠,代表香港出战正赛的东方龙狮表现难言出色,而下赛季,将由本季港超冠军杰志队出征亚冠正赛,届时中超的豪强可能会在小组赛与这支新科冠军球队交手,目前可以看出的是,杰志队并不怯战。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0849.shtml report 768 在昨晚,除了中超赛场的赛事之外,已经赛季结束的香港足坛也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港超冠军杰志队对阵英超亚军热刺的友谊赛。最终,没有出尽全力的托特纳姆热刺在客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