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马济奥:米兰与中间人会面,开启奥巴梅扬收购案

  Football Italia援引迪马济奥官网消息,米兰周五与一位负责奥巴梅扬转会的中间人进行了会面。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本赛季刚刚拿到德甲金靴的奥巴梅扬,出道于米兰,但在历经数次外租之后,他被永久卖给了圣埃蒂安,如今他在多特蒙德成长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前锋。

  媒体普遍相信,奥巴梅扬将在今夏换一个东家,有意加强锋线的米兰,希望能接回奥巴梅扬。

  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的转会专家詹卢卡-迪马济奥在他的个人官网透露,当地时间本周五,一位名叫贾科莫-佩特拉利托的中间人来到米兰之家,正式开启奥巴梅扬转会事宜。

  在多特蒙德效力的4个赛季里,奥巴梅扬在188场比赛打进119球,效率十分恐怖。日前的消息称,他已经告诉多特蒙德,自己想在今夏另谋出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5146.shtml report 523 FootballItalia援引迪马济奥官网消息,米兰周五与一位负责奥巴梅扬转会的中间人进行了会面。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本赛季刚刚拿到德甲金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