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恩赛:斯皮斯惊险晋级决赛 四将积分榜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斯皮斯尽管第一轮表现不佳,可是他最终还是顺利晋级。目前两轮结束,排名第一的一共有四位球员,他们的总成绩是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

  第一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斯皮斯因为后九洞两次柏忌,一次双柏忌,导致总成绩只有70杆。第二轮,斯皮斯前九洞分别在第1洞、第2洞、第4洞和第5洞抓下小鸟,而且前九洞没有出现柏忌,以31杆的成绩结束。

  转场之后的后九洞中,斯皮斯三次出现柏忌,这也将他的总成绩瞬间拉了下来,9洞之中只有一个小鸟,最终第二轮打出了68杆。两轮结束,卫冕冠军的总成绩是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积分榜第11位。

  目前排名第一位的分别是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凯文-基斯纳、斯科特-皮尔西和新西兰球员李真明,四人的总成绩是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

  4人在第二轮中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新西兰球员李真明,他前九洞收获33杆转场之后,他在后九洞如有神助,一共抓下了5只小鸟球,最终以64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排名也蹿升至第一位。

  另外三位美国球员,韦伯-辛普森18洞收获6只小鸟球,两次柏忌,打出了66杆;凯文-基斯纳18洞只有4只小鸟,但是只有一次柏忌,成绩是67杆;斯科特-皮尔西6个小鸟,一次柏忌,成绩是66杆。

  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琼-拉姆和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以及西恩-奥海尔以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5杆的总成绩并列第5位。中国台北小将潘政琮在第一轮打出83杆的情况下,第二轮打出了81杆,总成绩是147杆,最终无缘周末的决赛,这也是他连续四场比赛未能闯入周末决赛。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7335.shtml report 773 北京时间5月27日,高尔夫美巡赛迪恩-邓鲁卡殖民地邀请赛在达拉斯殖民地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卫冕冠军斯皮斯尽管第一轮表现不佳,可是他最终还是顺利晋级。目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