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击一对一”平台教练考核、拳馆合作正式启动

拳击一对一 阅读(0) 评论()

  “拳击一对一”平台试运营8个月以来,得到了拳击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使本平台更具有方向感和使命感,在线教练不断增加。为了能够使教练线上、线下更好的统一授课,平台将增加线上理论考试、线下专项考核及拳馆授牌合作项目等。

  线下拳馆按照省、市、区级别划分:

  省级拳馆主要负责WBO考级以及平台省内拳馆管理及推广等工作;市级拳馆主要负责市内平台私教考核(专业教练)及培训工作;区级拳馆主要负责业余级报考审批工作。

  近日,本平台已与WBO商定WBO国际 A级教练证书培训费用为2080元,国际B级教练证书培训费用为1680元, 国际C级教练证书培训费用为1180元。平台专业级私教证书报考费用为880元,业余级证书报考费用为580元。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拳击爱好者保质保量地取得教练证书,现平台将重点发展线下拳馆授牌工作,希望有意向的线下拳馆及教练及时提出申请,本平台将以最快的速度完善教练考级工作。

  各级别拳馆具体合作内容如下:

  省级线下拳馆

  1、管理省内所有市级拳馆;

  2、负责发展省内线下拳馆及推广工作;

  3、负责审核市级拳馆推荐的报考“平台私教资格”和“WBO教练资格”,也可自行推荐报考“平台私教资格”和“WBO教练资格”,并整合资料上报平台进行终审,每上报一名教练考核通过后,省级拳馆可获得奖励;

  4、组织线下教练培训(WBO考试或平台私教资格);

  5、配合平台统筹安排完成省内注册教练年审;

  6、与平台共同组建职业拳击俱乐部;

  7、协助平台完成其他各项活动。

  市级线下拳馆

  1、统筹管理市内所有区级拳馆;

  2、负责发展市内线下拳馆及推广工作;

  3、负责筛选区级拳馆推荐的报考“平台私教资格”和“WBO教练资格”,并整合资料上报省级拳馆,也可自行向省级拳馆推荐“平台私教资格”和“WBO教练资格”,每上报一名教练考核通过后,市级拳馆可获得奖励;

  4、线下市级拳馆组织 “平台私教资格”的考试培训;

  5、与平台共同举办市级业余拳击选拔赛。

  6、与平台共同组建业余拳击俱乐部。

  区级线下拳馆

  1、负责发展区内线下拳馆及推广工作;

  2、向市级拳馆推荐“平台私教资格”和“WBO教练资格”,每上报一名教练考核通过后,区级拳馆可获得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一对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7523.shtml report 1235 “拳击一对一”平台试运营8个月以来,得到了拳击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使本平台更具有方向感和使命感,在线教练不断增加。为了能够使教练线上、线下更好的统一授课,平台将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