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博文晒儿子打羽毛球视频,网友:坚决不踢足球

  今天上午,恒大球员黄博文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自己与儿子打羽毛球的视频,并表示自己的儿子啥都会点。此前,黄博文曾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打乒乓球的视频,宝哥真是运动全才啊!

  看完这段视频后,网友们脑洞大开,有网友直接向黄博文的儿子“示爱”,表示“社会我宝哥,比他爸帅多了”,也有网友借此调侃足协新政,写道“U23新政下,让孩子远离中国足球”,有人评论道“宝哥现在是:乒乓球,排球,网球,又加一个羽毛球”,网友立马回复“反正坚决不踢足球。”

  相关新闻

  黄博文晒健硕爱子,刘健回复:幼儿园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699988.shtml report 337 今天上午,恒大球员黄博文在微博中晒出了一段自己与儿子打羽毛球的视频,并表示自己的儿子啥都会点。此前,黄博文曾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打乒乓球的视频,宝哥真是运动全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