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托马斯为总冠军愿推迟续约, 将成绿军夺冠牺牲品

熊大看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我想赢得总冠军,曾经离总决赛那么近会让你更加渴望总冠军。”凯尔特人全明星后卫以赛亚-小托马斯在采访中谈到续约话题时说到。

  “我们需要能帮助球队赢球的最佳可能球员,如果安吉和组织需要我做任何事来帮助球队将更多的天赋带到波士顿,我都没意见。我爱这支球队,我觉得这支球队不会有人认为‘球队没有小托马斯会更棒’,我甚至都不认为我的队友会有人说这话。”小托马斯表示。如果今夏能够帮助球队,我愿意推迟到明年在续约。小托马斯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下赛季额度薪金为626万美元,他可以选择提前续约。

  凯尔特人一直以来都是联盟豪强的代名词,有着辉煌的历史。铁血的绿军从2012年之后开始步入重建,经过了四年时间,凯尔特人本赛季重返东部决赛,不过最终还是倒在了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面前。没能去冲击总冠军。可以说凯尔特人的本赛季是成功的,今夏凯尔特人想要更进一步,想要战胜骑士队还需要补强球队的实力,那么肯定是需要去引援的,目前凯尔特人手里手握状元签,还有其它选秀权。这可能会成为一大筹码,不过想要整体再上升一个台阶,凯尔特人必须要得到一到两名的巨星的加入才可以。

  以本赛季东部决赛来看,小托马斯是绿军的x因素,外界也有着凯尔特人在没有小托马斯时打得会更好的言论。或许交易掉小托马斯才是最好的选择。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

  想看更多精彩体育资讯请关注公众号xiongda--520 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00505.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5月27日,“我想赢得总冠军,曾经离总决赛那么近会让你更加渴望总冠军。”凯尔特人全明星后卫以赛亚-小托马斯在采访中谈到续约话题时说到。“我们需要能帮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