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官宣洪明甫正式解约 祝愿韩国铁帅工作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杭州绿城发布公告,球队与洪明甫正式解约。

  球队公告如下:

  经与洪明甫先生友好协商,自2017年5月25日起,洪明甫先生不再担任杭州绿城队主教练职务。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对洪明甫先生及其团队在工作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感谢!祝愿洪明甫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同时,俱乐部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爱绿城足球的广大球迷,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绿城足球才能够走得更远,更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05277.shtml report 219 5月27日,杭州绿城发布公告,球队与洪明甫正式解约。球队公告如下:经与洪明甫先生友好协商,自2017年5月25日起,洪明甫先生不再担任杭州绿城队主教练职务。杭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