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克-布朗:欧文很难被防住 他应入选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在总决赛里面对克利夫兰骑士队,勇士队现任主帅迈克-布朗曾经执教过骑士队以及凯里-欧文,布朗深知这位昔日弟子的危险,他直言欧文非常难防。

  布朗在和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访谈中说道:“欧文非常年轻,而且天赋很高。一旦他能够开窍,就是那种很难防住的球员。他是那种不可阻挡的球员,而且比赛技巧在联盟是独一无二的。当你具备欧文的能力和敏捷,能够在三个区域都能得分。”去年欧文就是在总决赛第七场比赛里完成对勇士的三分球绝杀。

  布朗在13-14赛季第二度执教骑士队,那时候欧文已经在队中的第三个赛季,该赛季当中欧文被选入最佳阵容,场均20.8分6.1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最差的43%。

  本赛季欧文打出场均25.2分5.8次助攻成绩,反而无缘最佳阵容,骑士三巨头中只有詹姆斯入选。对于欧文的落选,布朗很遗憾地说:“当你拥有他那样的个人能力、速度和得分能力时,你就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他今年该进最佳阵容的。”

  布朗曾两度执教骑士,率队在2007年闯入总决赛,布朗在骑士担任主帅期间还拿到了最佳教练奖(2008-09赛季)。虽然带骑士进过总决赛,还当上了最佳教练,但布朗两次遭骑士解雇,他在2010年从骑士下课,2013年重返骑士后仅执教一个赛季就再度被炒鱿鱼。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05357.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5月27日,《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在总决赛里面对克利夫兰骑士队,勇士队现任主帅迈克-布朗曾经执教过骑士队以及凯里-欧文,布朗深知这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