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杭州绿城官宣:韩籍主帅洪明甫下课!疑似被架空!

强哥说个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去年刚从中超降级的杭州绿城在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将与韩籍主帅洪明甫解除合作关系,洪明甫不再担任杭州绿城队主教练一职。

  全文如下:经与洪明甫先生友好协商,自2017年5月25日起,洪明甫先生不再担任杭州绿城队主教练职务。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对洪明甫先生及其团队在工作期间所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感谢!祝愿洪明甫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同时,俱乐部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关爱绿城足球的广大球迷,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绿城足球才能够走得更远,更实!

  有网友表示:一个主教练按自己意思排个首发的权力都没有,对洪明甫来说确实是种解脱!

  也有球迷称:绿城目前的真正的教练团队是:

  总教练:宋卫平;执行总教练:杜平;主教练兼门将教练:德拉夫科;助理教练:王军,高升;教练组组长:许磊;领队:黄凡农;队务:吴伟;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锅全洪明甫背,心疼大叔

  可怜的人啊,实在是被中国人害惨了,在作下去可以去乙级了

  请问,老宋什么时候会不当总教练?

  憋屈了一个半赛季,终于可以歇歇了,摊上这么个内斗的俱乐部也是没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06737.shtml report 1357 今天,去年刚从中超降级的杭州绿城在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将与韩籍主帅洪明甫解除合作关系,洪明甫不再担任杭州绿城队主教练一职。全文如下:经与洪明甫先生友好协商,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