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中流致谢洪明甫:伟大教练 韩国民族英雄(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杭州绿城队官方宣布,球队已与韩国教练洪明甫解约。

 

  绿城球员陈中流随后在网上发布状态,感谢洪明甫的指导。

  他写到,“相处一年多的时间,亦师亦友,您对我的帮助有多大我自己心里清楚,您让我认识到了自己才刚刚起步,要学习和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在您刚来杭州的时候一头乌黑的长发是那么的有魅力。看您为这支球队尽心尽力,比赛前你都会说赢球的荣誉属于我们,输球的责任你来背。您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伟大教练,是韩国的民族英雄。虽然暂时不能一起为了一个目标奋斗,但师徒情义我铭记在心。希望您一起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11012.shtml report 637 5月27日,杭州绿城队官方宣布,球队已与韩国教练洪明甫解约。绿城球员陈中流随后在网上发布状态,感谢洪明甫的指导。他写到,“相处一年多的时间,亦师亦友,您对我的帮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