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惺惺相惜!皮耶罗狂赞托蒂 他是另一级别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皮耶罗:托蒂是另一级别的球员


  近日,尤文图斯传奇前锋皮耶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即将退役的罗马王子托蒂的敬意,称托蒂是另一级别的选手。

  在本周末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狼王托蒂将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来他25年罗马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托蒂本赛季在斯帕拉蒂的执教下只首发了一场,替补出场了16场比赛。这位罗马传奇在最巅峰时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邀请,留着少年时期就加入的主队,并且率队夺得了1个联赛冠军2个意大利杯冠军。

  对此虽然在联赛中是对手,但是同为国家队队友的尤文传奇皮耶罗也献上了自己的敬意。

  “当一名球员以其出色表现让你为之惊叹的时候,你会问自己:“他是怎么做到的?我没看错?他怎么会这么想?”当一个世界级球员让你发出这样的感叹时,那么你会意识到他已经是超越一个级别的球员了。”皮耶罗在接受罗马官网采访时感叹道。

  如果周末对阵热那亚的时候登场,40岁的托蒂将是第786次为罗马披挂上阵,他为罗马打进过307粒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13182.shtml report 822  皮耶罗:托蒂是另一级别的球员近日,尤文图斯传奇前锋皮耶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即将退役的罗马王子托蒂的敬意,称托蒂是另一级别的选手。在本周末对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