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若得到此人,西部就真的要“改朝换代”了

体育博士 阅读(0) 评论()

  总决赛临近,骑士和勇士正在全力备战,而其他球队却已经开始招兵买马,储备底蕴了。一些普通的球队倒还好,但那些季后赛的球队却已经按耐不住了,其中以马刺为主。

  帕克的早早离场和伦纳德的因伤缺席使得马刺兵败西决,或者说,马刺努力了一整个赛季,最后却毁在了勇士队渣渣的脚上。

  这是一场由垫脚开始的逆转,马刺主帅波波运筹帷幄了所有,却怎么也想不到伦纳德会被对手垫脚。这种结果,不仅波波不甘心,受害者伦纳德也不甘心,甚至马刺上下的全体成员都不甘心。若不是渣渣的那一脚,西决之战谁能笑到最后还真不好说。

  但可惜没有如果,笑到最后的是金州勇士,赢得可贵但不光彩。“成王败寇”的道理谁都懂,对于目前的马刺来说,他们不需要去抱怨,也来不及去抱怨,全力备战下一个赛季就好了。

  在伦纳德受伤之后,他多次想带伤上阵,但都被波波按在了板凳上。很显然,波波这样做自有他的道理,西决输了又怎样?下个赛季赢回来就好了。所以,他们盯上了快船的保罗,在7月1号,保罗将成为不限制的自由球员,何去何从终于轮到他自己来拿主意了。

  在保罗身上有个梗,所有人都知道,那便是他的西决梦。作为新生代的超级控卫之一,保罗具备了所有组织后卫应具备的一切能力,甚至保罗能与近些年这几个冠军球队的控卫分庭抗衡,不相上下。但无奈保罗却一直没有一个好的团队,从黄蜂到快船,保罗从未进过一次分区决赛,而本赛季结束之后,保罗真的要考虑考虑他的未来了。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马刺已经开始腾出空间追求保罗了,但快船却不想放手。别的不说,若保罗真加盟马刺的话,别说摸西决地板了,甚至连总决赛的地板都有可能。

  对于保罗是否去马刺的问题,快船的担心是次要,其实勇士才是最害怕的那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博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18215.shtml report 1665 总决赛临近,骑士和勇士正在全力备战,而其他球队却已经开始招兵买马,储备底蕴了。一些普通的球队倒还好,但那些季后赛的球队却已经按耐不住了,其中以马刺为主。帕克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