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杯孙完虎建功成池铉制胜分 韩国3-1逆转泰国率先进决赛

哈哈竞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结束首场半决赛,韩国队3比1战胜泰国队。虽然首场混双就遭遇败仗,但孙完虎、催率圭/徐承宰和成池铉之后各赢下一场,他们帮助韩国队以3比1力克泰国队晋级。韩国队将在决赛对阵中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泰国队继续让塔拉塔纳查兼项女双和混双,这样首场进行混双比赛。在男单和男双泰国队都做出微调,埃维辛萨农和伊萨拉/普瓦拉努科罗出战这两个项目,韩国队与四分之一决赛的出场阵容一样。

  首场混双泰国队拿到开门红,普瓦拉努科罗/塔拉塔纳查为球队先拔头筹,他们耗时41分钟以21比16、21比12战胜韩国队的催率圭/蔡侑玎,泰国队以1比0领先。孙完虎和埃维辛萨农在第二场相遇,两人此前的交手记录是孙完虎5胜0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可是这场比赛开打后埃维辛萨农却打得异常积极,他以21比18先声夺人。第二局孙完虎加强攻势,他以21比10扳回。决胜局里两人多次交换领先权,孙完虎在关键时刻还是展现了老将的价值,实力占优的他把握机会拿下关键分,他以21比17险胜决胜局,耗时1小时20分钟以2比1获胜,韩国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

  接下来的男双比赛,韩国队发挥得更好,催率圭/徐承宰以2比0(21比13、21比16)战胜泰国队的伊萨拉/普瓦拉努科罗,韩国队以2比1反超领先。第四场女单比赛,两队的王牌球员成池铉和拉特查诺相遇,成池铉在速度上占优,她在场上控制局势,她以21比13、21比17连下两城力克拉特查诺,韩国队以3比1击败泰国队率先挺进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19382.shtml report 830 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结束首场半决赛,韩国队3比1战胜泰国队。虽然首场混双就遭遇败仗,但孙完虎、催率圭/徐承宰和成池铉之后各赢下一场,他们帮助韩国队以3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