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不愿多谈勇士:这压力太大 过去3年他们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将连续3年在总决赛与金州勇士队相遇,与此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勇士的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凯文-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如虎添翼,他将和勒布朗-詹姆斯直接对位。詹皇将如何应对?近日他表示,自己还不想过多的关注这些。

  “说实话,现在我还不想谈论关于勇士的事。这压力太大了,我现在还不想给自己那么大压力,我还想为拿到东部冠军再庆祝一会儿。没什么可说的,勇士是过去三年联盟最好的球队,现在他们还多了一位MVP(杜兰特)。这就是我现在想说的,我现在很高兴(拿到东部冠军),不想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勇士确实给了我们压力,当时机成熟时我们会做好准备的。”詹姆斯说。

  在过去两年的总决赛当中,勇士和骑士各赢下一次冠军。2015年总决赛骑士队在缺少欧文和乐福的情况下一度取得2-1的领先,但最终被勇士翻盘大比分2-4落败。而在2016年的总决赛,常规赛取得73胜创造历史的勇士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上演惊天大逆转好戏,3-4痛失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2992.shtml report 987  北京时间5月27日,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将连续3年在总决赛与金州勇士队相遇,与此前不同的是,这一次勇士的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凯文-杜兰特的加盟让勇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