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功过自有后人评 阿森纳足总杯决赛有望破7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功过自有后人评 阿森纳足总杯决赛有望破7记录 


  北京时间5月27日,足总杯决赛将在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展开,阿森纳教练温格有机会打破7个记录。

  虽然足总杯已经不是顶级赛事多年了,但是这座“荣誉之杯”依然吸引着顶级球队的参加,本次足总杯决赛将在两支顶级球队间展开。对于切尔西来说赢得足总杯将是能夺得双冠王的好机会,而对于阿森纳来说,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足总杯是唯一能争取的锦标。

  温格在足总杯的历史上占有统治性的地位,而在周六的比赛过后有七项记录有可能被打破:

  1. 如果阿森纳获胜,他们将是足总杯历史上夺得冠军最多的球队(13次)

  阿森纳凭借13/14和14/15赛季2个冠军成为史上最多冠军球队,但是15/16赛季曼联夺冠追平了他们。

  2. 如果阿森纳获胜,温格将是足总杯历史上赢得冠军最多的教练(7次)

  温格与阿斯顿维拉著名教练乔治-拉姆塞同样保持着6次足总杯夺冠的记录,但是拉姆塞是在19世纪到20世纪初的42年中完成的。

  3. 当比赛开始,阿森纳将是足总杯历史最多进入决赛的队伍(20次)

  4. 当比赛开始,温格将会和弗格森与乔治-拉姆塞一样是足总杯历史上进入决赛最多的教练(8次)

  5. 如果阿森纳获胜,温格将和利物浦、阿斯顿维拉、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冠军次数一样(7次)

  即使输球,温格的夺冠次数也与布莱克本、纽卡斯尔相同,超越埃弗顿、曼城和西布朗维奇。

  6. 如果阿森纳获胜,温格的国内奖杯数量将超过鲍勃-佩斯利(9次)

  虽然温格不能超过佩斯利在欧洲赛场的胜利,但是将超过佩斯利国内奖杯数量(足总杯,联赛,联赛杯),仅次于拉姆塞和弗格森排名英超前三。

  7. 如果阿森纳输球,阿森纳将和埃弗顿一样成为足总杯历史上输掉决赛最多的球队(8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3601.shtml report 1347 功过自有后人评阿森纳足总杯决赛有望破7记录北京时间5月27日,足总杯决赛将在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展开,阿森纳教练温格有机会打破7个记录。虽然足总杯已经不是顶级赛事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