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克利:骑士4:2勇士,汤普森竟不如扎扎麦基和TT

篮球专栏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成功闯入总决赛,将面对已经在等待着他们的金州勇士队。在赛后,美国著名媒体TNT就接着对总决赛的情况进行预测。最终奥尼尔和巴克利认为骑士仍将在今年解决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领衔四巨头,其中查尔斯·巴克利更是认为克利夫兰骑士队将4:2拿下金州勇士队拿下总决赛。

  而他紧接着又进行了两点分析。首先他认为,詹姆斯和欧文是世界上1对1最强的球员,詹姆斯和杜兰特会互相抵消,欧文和库里会互相抵消(cancel each other out),所以胜负手只剩下麦基,格林,扎扎对勒夫,汤普森。要注意,这里的汤普森指的是骑士队中锋特雷斯坦·汤普森,也就是名媛科勒·卡戴珊的现男友。让人惊讶的是,巴克利竟然没有把勇士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放在其中。要知道这个名单里连垫脚哥扎扎·帕楚利亚和五大囧MVP贾维尔·麦基都在其中了。巴克利接下来给出了原因。

  也就是第二点。巴克利说“我承认克莱是联盟最出色的二号位,但是汤普森因为杜兰特的到来90%球权集中在库里,杜兰特,格林上,汤普森拿不到球找不到节奏,虽然投篮总数没少,但是命中率下滑,因为没有球权所以进不了去年对雷霆那种节奏。”最近很多人用当年形容GDP的话套用在勇士三人身上——“顺境看库里,逆境看杜兰特,绝境看汤普森”。然而照巴克利这样来说的话,汤普森很难发挥出去年的力挽狂澜的水准了。

  这也很像小编前段时间的文章说的,场均15分的克莱确实有些低迷。但是小编仍然希望克莱尽早恢复状态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3685.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6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带领的骑士队成功闯入总决赛,将面对已经在等待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