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死心吧!阿布拒放孔蒂 4年4000万肥约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国米死心吧!阿布拒放孔蒂 


  足总杯决赛一触即发,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切尔西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与阿森纳争夺本赛季最后一项锦标。大战当前,切尔西传出稳定决心的利好消息,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俱乐部老板阿布已经拍板决定,为了留住主帅孔蒂,高薪续约意大利人。据悉,孔蒂将收到切尔西提供的一份4年价值约4000万英镑的肥约。

  去年夏天,孔蒂接过切尔西教鞭,随即对球队进行改造,引进了坎特、巴舒亚伊以及大卫-路易斯等球员,虽然赛季之初遭遇挫折,但启用3-4-3战术体系后横扫英伦,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确立了积分榜的优势,最终夺得冠军。此外,孔蒂还率领切尔西杀进足总杯决赛,本赛季有望成为双冠王。舰队街表示,孔蒂本赛季展示出卓越的执教能力,尤其是战术方面的造诣,已经征服了所有人。

  孔蒂带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国际米兰青睐,蓝黑军团因为中国财团的资助下,可以说财大气粗。为了留住孔蒂,切尔西老板阿布拒绝了国际米兰的谈判。眼下,孔蒂与切尔西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年薪在650万英镑左右,排在瓜迪奥拉、穆里尼奥、温格和克洛普之后,在英超赛场上列第五位。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老板阿布许诺的新合同是四年,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年薪960万英镑,合同总价值接近4000万英镑,超过温格和克洛普,比肩穆帅和瓜帅。

  舰队街还称,年薪960万英镑的合同,是切尔西队史上给予教练的最高薪水,无论是二进宫的穆里尼奥,还是安切洛蒂等名帅,年薪都从未达到这一水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4954.shtml report 1037 国米死心吧!阿布拒放孔蒂 足总杯决赛一触即发,英超联赛新科冠军切尔西将在温布利大球场与阿森纳争夺本赛季最后一项锦标。大战当前,切尔西传出稳定决心的利好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