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沃维克锦标赛:冯珊珊升第四 韩国美女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冯珊珊凭借着第二轮打出的7只小鸟球,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暂列第四位,成功晋级决赛。首轮处于领跑位置的中国台北小将徐薇凌因为第二轮只打出了72杆,他的排名也下滑至第10位,不过也顺利晋级。

  冯珊珊第一轮以两个九洞分别34杆,总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第9位。第二轮,冯珊珊前三洞抓下了两只小鸟球,前九洞一共收获3只小鸟,以33杆的成绩结束,这比昨天提升了3杆。

  后九洞,冯珊珊再次斩获四只小鸟,尽管第12洞一次柏忌,可是这并不影响她的总成绩67杆。最终她以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名第4位。与冯珊珊并列第四位的还有4位球员,分别是:詹妮弗-宋、森德妮-克兰顿、莉泽特-萨拉斯和萨拉-简-斯密斯。

  排名第一位的是韩国美女选手朴城炫。她两轮过后的成绩是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一人独自位居第一位,领先第二位两杆。

  第二轮,朴城炫打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特别是后九洞的比赛中,这位韩国选手发挥出了逆天级的表现,一共收获了6只小鸟球,以31杆的成绩结束了后九洞比赛。尽管前九洞只有两个小鸟,可是她依靠后程发力成功弥补了回來。

  并列第二位的分别是澳大利亚球手李旻智和挪威球手苏珊-彼德森,两人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0杆,总成绩134杆。

  第一轮处于领跑的中华台北球员徐薇凌在第二轮的表现明显没有第一轮那样稳定。18洞比赛一共只打出了1个小鸟球,尽管第14洞她成功斩获一只老鹰,可是全场一共三次出现柏忌。最终她以72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两轮过后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10位,不过她也进入了决赛阶段。

  卫冕冠军阿瑞雅在第二轮可谓是奋起直追,前九洞收获了4只小鸟球,以32干的成绩结束比赛。转场之后,她在后九洞又拿下了3只小鸟球,唯独在第16洞的比赛中出现了本场个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柏忌。

  最终,阿瑞雅以66杆,两轮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顺利晋级。她目前并列排在第16位,卫冕的希望依旧存在,不过她落后第一名朴城炫已经多达6杆,要想成功超越难度不小。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5347.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5月27日,LPGA-沃维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冯珊珊凭借着第二轮打出的7只小鸟球,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暂列第四位,成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