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汪强能否出场待定 陈杰本场比赛会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今日北京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介绍了备战以及伤病情况。

  首先王宝山介绍道:“大家下午好,从最近过去的两轮比赛开始,我们陆续面对了一些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从石家庄永昌现在的成绩和表现来看,确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尤其是对手外援的实力,针对对手人员实力和整体打法我们这周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分析,并在战术演练上做准备,我相信队员对对手的特点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是一场非常激烈、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把比赛打好,力争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在被问到人和虽然不败,但是平局过多的情况,王宝山说道:“过来两轮比赛面对的青岛黄海和武汉卓尔,都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而且我们又是客场作战,虽然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可以说是比对手更好的进球机会,但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有待提高,所以这周我们备战时除了强调整体打法以外,我们还重点抓了门前射门的问题,我们在这方面急需做出改善,虽然本赛季目前为止还没输球,但得势不得分是我们现在必须面对的问题。”

  随后王宝山介绍了汪强以及陈杰的情况:“汪强没事了,上场比赛中场时有点休克,这轮能不能上场我现在还不能说。这轮比赛陈杰会复出,我们现在球队大名单里的每个人都具备很强的实力,同时我们队里也有很好的竞争机制,谁的表现好谁就会获得上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5834.shtml report 788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今日北京人和召开新闻发布会,王宝山出席了发布会介绍了备战以及伤病情况。首先王宝山介绍道:“大家下午好,从最近过去的两轮比赛开始,我们陆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