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俱杯-天津3-0横扫菲律宾 2胜1负列B组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显明
  • 手机看新闻
 


  5月27日,2017年第18届女排亚俱杯在卡缅诺戈尔斯克战至小组赛第3轮,天津-渤海银行在B组直落三局以3-0横扫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继早前以3-0零封越南-工商银行、1-3不敌日本-久光制药后,调整战绩为2胜1负6分暂列小组次席。按照赛程安排,天津女排通过29日1/4决赛、30日半决赛和31日决赛冲击冠军,金牌得主作为亚洲代表直通2018年女排世俱赛。

  天津渤海银行3-0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25-8、25-10、25-9)

  B组第3轮,天津主教练王宝泉启用主攻14号陈丽怡和18号李莹、副攻6号王宁和12号张晓婷、接应5号于鋆玮、二传16号姚迪、自由人7号殷娜联袂首发,二传8号魏秋月由于参加党代会并未随队出征。谈及昨日力拼四局以1-3被日本全替补吊打首尝败绩,铁帅王宝泉坦言天津女排存在技术短板,有点跟不上久光制药的快变节奏,不过放眼全运还是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第一局,天津于鋆玮下球、王宁背飞、李莹封堵到6-3,不过后者被吊死、姚迪拦网漏球连丢2分,好在王宁背飞和封堵至8-5。在姚迪跳飘、李莹拦网连得2分后迫使菲律宾暂停,天津于鋆玮防反、姚迪再跳飘界内、王宁封堵到13-5。又是于鋆玮背平、李莹连续跳飘压线至16-6,天津于鋆玮一攻和防反命中和跳飘、陈丽怡探头、张晓婷拦网、于鋆玮再后二和跳飘到25-8大胜。

  第二局,天津于鋆玮推后场和后二、跳飘轮连续涨分、陈丽怡抢探头和平拉开、李莹后三至6-2,随即李莹冲进、陈丽怡后三、以及菲律宾传球连击扩大分差到14-5。在于鋆玮拦网、姚迪跳飘连得2分后,天津陈丽怡防后攻垫飞、李莹飞一传、王宁背飞遭拦截、封堵不住防反由16-5卡轮至17-9,好在王宁和张晓婷相继探头、于鋆玮轻吊和前交叉、陈丽怡借打手和发球再胜25-10。

  第三局,天津陈丽怡防反、张晓婷拦网、于鋆玮跳飘球到4-2,而后陈丽怡重扣、于鋆玮后二和李莹平拉开和借打手至8-4。在王宁短平快、李莹防反、于鋆玮强攻和背平到12-5迫使菲律宾暂停后,天津王宁偷袭和拦网、陈丽怡封堵拉开差距至18-6。又是陈丽怡防反、李莹跳飘连得2分,天津王宁短平快、陈丽怡拍后场和进攻小斜线,并且利用对手发球下网到25-9锁定胜局。

  其他场次,B组日本-久光制药同样是以3-0(25-17、25-11、25-19)轻取越南-工商银行;A组泰国-春武里至尊激战四局以3-1(22-25、25-17、25-17、25-19)翻盘中国台北-电力公司,哈萨克斯坦-阿勒泰也是以3-0(25-16、25-18、25-19)擒获伊朗-萨马耶赫银行。至此,泰国-春武里至尊三战全胜锁定B组头名,日本-久光制药也是三连胜领跑B组,而天津渤海银行位居次席。(李显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26592.shtml report 1561 5月27日,2017年第18届女排亚俱杯在卡缅诺戈尔斯克战至小组赛第3轮,天津-渤海银行在B组直落三局以3-0横扫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继早前以3-0零封越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