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森玩不转,嘴炮打不起,这些世界上牛逼的赛事!

搏击周评 阅读(0) 评论()





  UFC创始人之一的Art Davie“研发”出新型格斗形式“XARM” (Extreme Arm Wrestling)。比赛双方的各一只手像掰手腕一样绑在一起,然后互欧。简直是笼斗的进化版【桌斗】。

  XARM已经够极端了,还有比这个更极端的。

  San-Do,Triple Warrior Combat,三人格斗。这个规则,目测是三个人混战后淘汰掉一个,再继续单挑。混战时都是站立击打,进入单挑以后果断地面缠斗。

  什么?你还嫌人少不够劲爆?那我再给你说一个人更多的!5V5团队格斗赛事TFC,已经有非常标准的规则和战术策略,打起来也是相当过瘾!

  如果这还不好玩,那就可以看看Hip Show了,一种障碍穿越的MMA比赛,也是唯一可以利用地形的比赛!当不好一名格斗选手,做一名猴子总是可以的吧!

  什么?还不够!放大招了!

  最凶狠格斗赛,中世纪格斗赛。有单人有团队,尽力还原当时战争的真实面貌。身披盔甲脚下生风。真想说一句:且慢!将我的方天画戟拿来!




  看完了真的想去试试!唉,想也是多想,赶紧运动去吧!

(图文 呵呵打后期 肚腩)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37998.shtml report 3048 UFC创始人之一的ArtDavie“研发”出新型格斗形式“XARM”(ExtremeArmWrestling)。比赛双方的各一只手像掰手腕一样绑在一起,然后互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