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门阳梅开二度 丽江2-1逆转终结北控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佐罗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 15:00,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北控客场挑战云南丽江。温智豪打破僵局,门阳梅开二度帮助丽江逆转,最终丽江2-1战胜北控。

  丽江上一轮在客场拿到1分,这并没有让他们在排名上有所改变,甚至还跌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本轮对阵积分榜上只比自己多1分的北控,升班马或许会利用主场优势有所建树。北控上一轮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球队两连胜,但是保级压力并没有减少,本轮与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北控或许会在客场力拼3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平淡,没有太多机会。第10分钟,丽江飞虎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后点,门阳在后点头球摆渡,好在门前蒂奥特站位不错及时将球解围。随后丽江飞虎队多次利用长传到门前找高点门阳,但是都被董春雨化解。第21分钟,许东横传给王建文,王建文在乔尼的防守下一直没有起脚机会,球出了底线。北控战胜角球机会,再度被解围出底线。北控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没有形成威胁。

  第24分钟,门阳前场断球后顺势一脚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26分钟,门阳放倒了蒂奥特犯规,北控获得门前定位球机会,宋毅得球后一脚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2分钟,卜鑫拿球传中被解围出底线。北控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到前点被丽江飞虎解围出来。第38分钟,北控获得机会,闫相闯门前一脚斜传到门前,奥科蒂门前顶空门没有顶到。第40分钟,北控右路起球到门前,奥科蒂头球攻门,被门将张磊神勇将球扑出。第44分钟,孟洋背后放倒闫相闯犯规吃到一直黄牌。

  下半场,第53分钟,北控打破场上僵局,卜鑫得球后回传门前,替补出场的温智豪用身体一挡将球挡入球门,北控1-0领先!第59分钟,温智豪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丽江飞虎角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62分钟,丽江飞虎换人,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孟洋被换下。1分钟后,北控换人,陈浩玮上场换下队长闫相闯。第65分钟,丽江飞虎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文烁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73分钟,丽江队外围大脚转移到禁区,王华强一顶,门前门阳头球将球打进!场上比分1-1平。第74分钟,丽江队险些又获得机会,右路快速突破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79分钟,丽江右路斜传到门前,门阳禁区内摆脱防守一脚推射将球打进!丽江队2-1反超了比分。补时阶段,许东内切后打门击中横梁弹出,于涛补射高出横梁。最终丽江2-1逆转战胜北控。

  丽江飞虎首发:35-张磊,23-孙斐,5-乔尼,6-高福荣,2-哈兆通,4-门阳,34-苏顺(U23),29-王攀,24-金炫训,15-孟洋,9-凯奥

  替补:32-代欲晗(U23),26-蔡浩宸,27-王华强,20-文烁,21-曹国栋,18-程旭,11-周胜源

  北京北控首发:29-董春雨;3-刘毅、28-宋毅(U23)、26-崔仲凯、17-许东;24-蒂奥特、21-卜鑫、16-于涛、31-闫相闯;9-奥科蒂、8-王建文

  替补:1-董雷,5-唐家庶,7-靳辉,10-陈浩玮,12-温智豪,20-徐勃睿(U23),23-姚亮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38799.shtml report 1350 北京时间5月27日15:00,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北控客场挑战云南丽江。温智豪打破僵局,门阳梅开二度帮助丽江逆转,最终丽江2-1战胜北控。丽江上一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