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省山地户外中心一行赴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就登顶珠峰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2017年5月26日下午,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一行按照省体育局党委工作要求赴西藏自治区,与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登山协会)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胡宾同志首先对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贵州登山运动员成功登顶珠峰表示诚挚的祝贺。中心主任吴戎同志首先向自治区体育局和自治区登山中心表达了玉广局长和省体育局党委就自治区体育局关心和支持帮助贵州开展2017年攀登珠穆朗玛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按照玉广局长指示精神和省体育局党委工作安排,向胡局长等有关领导同志发出今年贵州户外运动大会期间到贵州指导工作的诚挚邀请,同时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有关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省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44414.shtml report 497 2017年5月26日下午,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一行按照省体育局党委工作要求赴西藏自治区,与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登山协会)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