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帅:德比也只是三分的比赛,希望拿下对手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35,天津权健将在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天津亿利。昨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德比战

  “首先,德比在意甲的含义高出其他联赛,意大利足球历史悠久,球队都有根深蒂固的球迷,但是说到底还是一场只有三分的普通比赛。我们这周训练很辛苦,主教练做出了针对性的准备。我们需要打出主教练的要求和我们的欲望,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为天津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天津德比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还是90分钟,还是赢了得3分,还是四个裁判,还是双方十一个人比赛,我跟队员就是这么说的,安安静静、认认真真的比赛,不要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我们有非常明确的目标,每场比赛都只是通往目标路上的一个障碍,我们能做的,就是齐心协力把这个障碍冲破。”

关于球队的表现

  “联赛过去1/3,我们有表现不错的时候,但也有没拿到应得的分数,甚至送给对方分数。在客场对阵重庆的比赛中,我看到了球队的真实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44713.shtml report 645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35,天津权健将在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天津亿利。昨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德比战“首先,德比在意甲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