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亿利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升班马天津权健将坐镇海河教育园球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S天津泰达亿利

  直播时间:2017-5-27 星期六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首发预测

  天津权健(4-5-1):1-张鹭;25-糜昊伦、4-刘奕鸣(U23)、5-杨善平、27-张诚;19-王晓龙、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

  天津泰达亿利(4-5-1):29-杨启鹏;3-赵宏略、4-潘喜明、14-黄锡镐、19-白岳峰;17-惠家康、22-郭浩、27-古德利、25-买提江、20-杨立瑜;39-伊德耶

  两队近况

  中超前10轮战罢,权健目前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暂时位列中超第7名,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已经是相对不错的成绩了,但在最近3轮权健取得1胜2负的战绩,不过好在在上轮联赛中,权健客场凭借着帕托的进球1-0小胜重庆力帆,已有势头好转的趋势。作为中超升班马,此役对阵早已在中超摸爬滚打多年的同城对手天津亿利,权健是否能借用主场之力,对近况的天津亿利继续造成杀伤呢?

  经过中超前10轮的比拼,亿利得到2胜4平4负的战绩,位列中超第12名。在最近4轮联赛里,天津亿利近况堪忧,遭遇了2负2平的不胜战绩。本轮即要面对本赛季状态良好的同城对手天津权健,作为“老大哥”的天津亿利是否会给“小弟”权健一个“下马威”,用一场久违的胜利来提升队伍近来低迷的士气呢?令人期待!

  比赛看点

  这是中超史上的第一次天津德比,必将写入天津足球的历史;但相比于权健的兵强马壮,泰达继续面临人荒的困扰,米克尔、迪亚涅继续因伤因停赛高挂免战牌,帕切科只能继续以古德利、黄锡镐和伊德耶对抗权健的帕托、维特塞尔等人;虽然两队都在刻意避免德比被炒作,但泰达将赢球奖金提升至500万,可见天津卫的老大哥面对作为升班马的小弟权健,也不希望束手就擒。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45306.shtml report 1371 北京时间5月27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全面打响,升班马天津权健将坐镇海河教育园球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天津权健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