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推荐】德国杯决赛,多特蒙德志在必得

  

  欧洲主流联赛基本落幕,本周末只剩意甲还有最后一轮,英格兰、西班牙、德国、法国等足坛则将上演杯赛的决赛。

  周六001 足总杯 28日00:30

  阿森纳VS切尔西

  

  经过上赛季的低迷和动荡,蓝军在新帅孔蒂的率领下终于夺回英超冠军,而阿森纳即便在赛季末拿下5连胜,却依然失去了争四狂魔的光环,近20年来首次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切尔西自从上个月客场败给曼联之后取得七连胜,七场比赛狂轰24球,士气高涨。阿森纳的伤停情况较为严重,卡索拉、加布里埃尔倦勤,科斯切尔尼停赛、穆斯塔菲因为脑震荡缺席了上一场和埃弗顿的比赛,而默特萨克在和埃弗顿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几分钟仅仅是他这个赛季唯有的亮相时间,状态极难保证。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切尔西取胜将是大概率事件。

  竞彩胜平负推荐:

  阿森纳VS切尔西

  周六028 德国杯 28日02:00

  法兰克福VS多特蒙德

  

  本赛季法兰克福高开低走,联赛前半段表现出色成为黑马,但后半程威力不再,最后15轮只取得一场胜利,最终排名第11位。多特蒙德获得联赛第三名,如果不想颗粒无收,多特对德国杯冠军志在必得,毕竟他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强大的拜仁。奥巴梅扬最终拿到联赛金靴,但最新传闻是他已告知俱乐部赛季结束后离队,本场德国杯或是奥巴梅扬代表大黄蜂的最后一场比赛。主流机构对本场开可让一球/球半中水,客胜呼之欲出。

  竞彩让球推荐:

  法兰克福(+1)VS多特蒙德

  周六034 国王杯 28日03:30

  巴萨VS阿拉维斯

  

  本场比赛在马竞主场卡尔德隆进行,是恩里克的谢幕演出,他必希望用一座冠军来告别巴萨。球队的不利因素是苏亚雷斯红牌停赛,主力右后卫罗伯托也被禁赛。值得一提的是,巴萨本赛季联赛主场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1比2不敌阿拉维斯,可以说巴萨最终落后皇马3分而失冠,那场失利最不应该。阿拉维斯名列联赛第九,巴萨迎来复仇之战,不妨支持球队用大胜送别恩里克。

  竞彩让球推荐:

  巴萨(-2)VS阿拉维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48161.shtml report 2146 欧洲主流联赛基本落幕,本周末只剩意甲还有最后一轮,英格兰、西班牙、德国、法国等足坛则将上演杯赛的决赛。周六001足总杯28日00:30阿森纳VS切尔西经过上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