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1轮 > 恒丰智诚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战平对手已满意感谢队员 全力备战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15:30,江苏苏宁幸运的2:2战平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崔龙洙认为本队下半场全面落后的原因是队员的想法不统一,他对全队落后的时候不放弃的精神感到满意。崔龙洙谈到接下来亚冠最重要。

  崔龙洙首先介绍比赛:“比起对手,我们的消耗更大,我们的第一个失球比较可惜。今天比赛下半场节奏慢下来,我们没能把握住比赛的节奏。感谢队员没有放弃拼搏,拿到了扳平的一球。现在就是要全力准备下周与上海上港的亚冠比赛。”

  下半场江苏苏宁处于完全被动,对此,崔龙洙说:“领先情况下,队员出现了守平的想法,我们在中场要求他们继续我们的打法,大家也知道他们身心疲劳,所以身体和心理上不一致,导致了对手反超得分。”(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48357.shtml report 338 北京时间5月27日15:30,江苏苏宁幸运的2:2战平恒丰智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崔龙洙认为本队下半场全面落后的原因是队员的想法不统一,他对全队落后的时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