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发告别信:太难熬 绿城培养年轻人方法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杭州绿城队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洪明甫达成解约,随后,据韩国足球新闻微博消息,洪明甫发表一份告别信,信中直指绿城管理层培养年轻人的方法是错误的,并称这段期间太难熬。以下为洪明甫告别信:

  我决定离开杭州绿城。

  首先我想说的是感谢这段期间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还有我的队员们,这段期间我太难熬了。

  今年1月冬训结束后到2月期间,俱乐部找过我要求无条件在新赛季启用10名20岁以下的球员,他们告诉我相比于球队的成绩,今年培育年轻球员成长更为重要。

  我想说的是,杭州绿城俱乐部培育年轻球员的政策是好的,但是你们的方法是错误的。

  为了实现你们的目标,你们要求每场比赛无条件上4~5名年轻球员,不论实力是否配得上主力,这一定程度上不仅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对于他们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

  球队中有很多状态出众的球员,因为你们的要求他们无法登场。而那些根本就没准备登场的年轻球员,你们强制要求他们登场,作为教练来说,我很难彻底说服自己一定要这样做的理由。

  而所有的矛盾都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直接爆发了。

  最让我感到遗憾的部分是,我作为直接负责人对场上球员付出汗水的代价无力去指挥什么。

  3连胜后的2连败,让俱乐部作出了和我提前终止合同的决定,老实说这不是一个能让我彻底信服和接受的理由。

  不过说实话,继续下去对我们双方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如果根本问题不解决的话,我是无法继续履行我教练员的职责。于是在与杭州绿城俱乐部最后一次沟通后,我作出了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放手。

  在这里我再一次感谢那些一直关心杭州绿城的球迷以及一直努力的队员们,我先这样离开了。祝愿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所有人。

  洪明甫

  2017年5月2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7/n494756195.shtml report 1399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杭州绿城队官方宣布与主教练洪明甫达成解约,随后,据韩国足球新闻微博消息,洪明甫发表一份告别信,信中直指绿城管理层培养年轻人的方法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